meng夏

摆烂是止不住的

[队忙]发型


很短


——


殷志源一进美容院就发现了那个熟悉的背影,“张酥丸!”他喊道。

张水院没理他,继续玩手里的手机。殷志源过去将造型师挤到另外一边,忍住了呼向张水院后脑勺的手:“你小子怎么不理我,又飘了?”

张水院这才把手机收起来,看向面前镜子内的殷志源,欠揍般笑嘻嘻地说:“这不正在剪头发嘛。”

“嘁,别找借口。”殷志源喝了一口手里的拿铁,“今天搞什么发型?别又学我。”

“我又没学...”张嘟嘟小声嘟囔。

殷霸权在咖啡杯后挑挑眉毛,不说话。

“剪个刘海,SNS上好多粉丝都说想看顺毛。”

“就宰镇在德那个样的?”

“嗯,不过要比他们的短一些。”

造型师把另一边搞定,殷志源给他让出位置回来结尾。那边金在德刚做完造型从里面出来,跟他俩打个招呼上厕所去了。


“好了。”张水院站起来对着镜子拨愣了一下新剪出的刘海,之前被发胶困住的头发现在重获自由,乖顺地趴在张水院的前额。

“志源哥,怎么样啊?”

殷志源还是没忍住伸手的冲动,他揉了揉张水院的头顶:“像只小狗。”

“呀,哥!这才做好的头发呀!”


——


殷志源进到屋子里的时候,张水院正被按在座位上抹发胶。

“志源哥。”他在镜子里看到殷志源的身影,但头还被摁着就没有动。“你今天又是最后一个到的。”

“反正没迟到。”殷志源无所谓地耸耸肩,走到他身后,“你怎么这个点了才化妆?”

“早就化好了,刚刚出去一会儿就有点掉,补一下就行。”张水院说完这句话,他身前的造型师也正好停下了动作,“好了。”

张水院站起在镜子内确认了一下头发两侧才转身出来,发现殷志源还站在原地。

“志源哥,还愣着干吗?快去坐下吧。”说着就要拉他。

殷志源没动:“吃早饭了吗?”

张水院瘪瘪嘴:“就喝了一杯咖啡。”

“吃这个吧。”殷志源拎起手里的塑料袋,“出门时在门口便利店买的。”

张水院看着举到面前的豆包哑然失笑:“哥,谁去参加婚礼还自带吃的啊。”不过虽然他嘴上这么说着,双手还是乖巧地接过来掰了半个,用塑料袋小心翼翼地避开嘴上的口红吃了下去。

殷志源看着张水院吃完那半个豆包,“那我出去了。”

“我送哥。”


张水院在前面走,殷志源插着兜在后面跟着,穿过曲里拐弯的走廊后,前面就是宴会大厅。

他们在幕台后的侧门口停下,婚礼就快要开始,从门外就能看到大厅里装满了熙熙攘攘的人群,这里反倒没有人经过。

“志源哥,在那儿,”张水院在门外指指李宰镇和金在德坐着的位置,殷志源看着他点点头:“那我过去了。”


“哥。”殷志源收回刚要迈出的脚,“我今天看起来怎么样?”

熟悉的张水院牌微笑,看向自己的眼神中带着期待,仔细看还能看出来点不易让人察觉的忐忑不安。头发被整齐的向后梳理在头顶,发胶固定。让殷志源回想起今早刚起床时镜子里自己难驯服的狗啃刘海,抹了一堆发胶才勉强回到它该去的地方。

一种难以言喻的情绪堵在心口,殷志源轻轻调整呼吸企图让它通顺,但没起多大作用。他伸出手,习惯性地找向头顶却又迟疑,转而摸向张水院的后颈。

“非常好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)